浔``

不更新就是在上学

论如何把直男掰弯

  论如何把直男掰弯(二)

  晚上build刷视频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了一只修狗的长毛小脑袋,一瞬间他就想到了bible的朵拉头没忍住便笑了出来。像什么?就像隔壁家的二傻子见到了自己心悦已久的姑娘。

  build打开冰箱看着空荡荡实翻了几个白眼都怪bible都忘记买吃的了于是小金心不甘情不愿的下了楼

  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小巧的长毛修狗在自家门口左顾右盼想要敲门的手举起又放下我拍了一下他肩膀说了一句干嘛呢“啊!我…我…”看着他被吓到的样子我强忍笑意静静的等着他回复。

  bible看见build没有说话而且还表现的很严肃就以为自己出现在他家门口他不高兴了,于是bible便小心翼翼的说了自己遇见的情况他刚才接到电话说他的外卖到了于是外卖取了快递本来很是开心可回来时发现他并没有拿钥匙更糟糕的是手机也在里面自己在这里还人生地不熟的没办法他只能来这里找他看看有没有备用钥匙

  build听到这心中暗暗道我老婆傻的可爱啊嗯~可爱的自己把自己送入狼窝。我也没有备用钥匙啊要不你先在我这凑活一晚上明天我给你找开锁师傅你看现在也挺晚的了开锁的也都下班了而且家里就我一个人你也不用害怕打扰到我build非常非常真诚的说了一大堆

 “ 那…这样,好吧。”

  你吃饭了吗。啊?没…没有。build看着他好笑道“我有那么可怕吗你每次回答我怎么都磕磕巴巴的”

“不是,我只是有点紧张”

  “紧张?又不是女婿见岳父你紧张啥啊,我不会做饭现在只有泡面这三更半夜的也不好出去吃就委屈你一下下了说完他便走进了厨房。”

  把泡面端到茶桌上的build说道“诶bible要不咱俩看电影,《电梯惊魂》咋样?这个《床下有人》应该也好看”嗯我们亲爱的bui宝想做的就是希望bible看了害怕而他自己好安慰男大最好是在怀里安慰他。

  行都行,bible内心无语道这大晚上看鬼片他是不是脑子有点毛病但是没办法正所谓寄人篱下

  把电影看完build都没有等来bible的怀抱,不甘心的他打算再放一个

  bible脸上表现出非常乐意非常想看可内心附议到这真是的有完没完早知道之前我就是睡大街我也不来啊

早上build起来便看见一桌的早餐以及在厨房忙碌的bible感到很新奇,走进厨房问道“你还会做饭呢?”

  “那当然,我会做的多着呢。”

 好像 傲娇的狗狗build心里暗道坐下来之后好一顿夸他的手艺直到给人整害羞可才肯罢休。

  “一会你帮我找一下开锁师傅吧不能在这麻烦你了”

 “ 不麻烦你一直住着都没问题”build说完看着bible一脸懵逼的状态又说到“你看在我这住不就能免了你的房租吗,我看你回不去家没有找别人而是来我这了你是刚到这吗”

  “并不是只是我的朋友都回家了我也不好意思打扰我又是从外地来的,只是最近一直在忙着入职的事才在这租了一个房子”

  “入职?哪家公司这么有福气能录取到你”

  “没有没有,是bui金公司我只是瞎猫碰死耗子才进去的不能这么说”

  听到这个公司build眼前一亮这不是之前老爷子为了锻炼自己送给自己的公司吗只是自己没干两天就撂挑子了幸亏有一个称职的总经理公司才能正常运行。这真是感谢我亲爱的老爸啊,build一下子就不愁了立刻就给开锁公司打电话。你什么时候入职啊?“通知我明天上午去”明天?哈哈哈哈那感情好啊

  bible看着这个突然发疯的男人一时间不知道该做点什么

终于回到家的男大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文章写的稀碎啊家人家人轻点喷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