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

不更新就是在上学

  论如何把直男掰弯(一)

     一切都是私设与正主毫无关系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笔非常渣小学文笔家人轻点喷




“ 叩 叩 叩”奶奶,你今天身体怎么样了。噢是小金啊快来让奶奶好好看看

  小金?没错就是build一个无业游民本来每天花天酒地混迹于各大酒吧之间,可是前段时间老爷子带着老妈去环游世界了。于是小金非常“欣喜”的接受了这很简单的收租任务,本以为用手机缴费即可,可奈何楼里的老艺术家太多了他不得不按家按户收租,收租不要紧要紧的是这些老艺术家还喜欢和咱们的小金聊天一聊就能聊半个小时,于是小金必须要充分的展现出乖巧可爱的模样以导致最后脸都笑僵了

 “收租”终于到了最后一户build的声音疲惫不堪

  房内穿来了一阵的脚步声随既门被打开一个面孔清秀带着眼镜的人走了出来,build看着他忍不住笑了笑因为原本像男大学生的人却梳这一个朵拉头手里拿着螺丝刀。

  不好意思啊我刚才在做东西来的有点慢。

  你叫什么啊?build看着他鬼使神差的说出了这句话

  啊?我…我叫bible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问题他有些发懵

  真是可爱啊build在心里暗暗想到。我来收租你都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昂对!快进来快进来,我在做东西所以家里可能有点乱

  build看了看放在茶桌上的半成品手链说到这是你刚才做的东西吗好精致啊带到手上一定很好看吧。带在我的手上才会好看build心里暗暗补充到

  谢谢啊,第一次被人夸做的好的bible一时间不知道该说的什么就愣愣的坐在哪。搞的build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

  build没招看他好像不太想搭理自己于是便说加个微信。看着bible充满疑惑的眼神 build连忙道加微信方便以后收租也方便通知你别的消息build仿佛满脸都写着相信我我说的都是真的。

  拿到微信的build在走回去的路上在想明天应该以什么理由来找他可爱的男大呢



作者非常非常渴望你们的小心心呀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